我要离开皇马了
2017-06-19 09:1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昨天,一条爆炸性新闻震惊国际足坛:由于忍受不了西班牙税务问题的困扰,C罗将要离开皇马。根据西班牙知名媒体《马卡报》的最新消息,C罗本人亲自承认了这一点,他明确表态,自己将要离开皇马。

目前,C罗正跟随葡萄牙国家队在俄罗斯备战即将开幕的联合会杯,根据《马卡报》的报道,C罗对自己的国家队队友明确表态:“我要离开皇马了,我已经做出了决定,没有回头路可走。”在此之前,C罗被西班牙检察院正式以逃税罪名起诉,C罗被指控涉嫌4次逃避交税,总金额共计1470万欧元。

根据此前的报道,曾有球队向C罗提出1.8亿欧元的报价,一旦他确定转会,包括巴黎等球队在内,都可能成为葡萄牙人的下家。不过,皇马方面不会轻易让C罗离开,在得知C罗的离队意愿之后,皇马方面马上做出反应,希望C罗冷静考虑这一决定和自己的未来。

媒体曝出C罗将要离开皇马的新闻,不少人都对此感到十分震惊。很多球迷或许会好奇,C罗在皇马的队友会如何看待这件事呢?《马卡报》同样给出了答案。

根据《马卡报》的报道,在皇马队友们看来,C罗此番寻求转会,并不是真的想离开皇马,而是为了得到一份新的合同,或者换句话说,为了得到更好的待遇。球队上赛季之所以能取得那样的成功,和C罗的出色表现是密不可分的,所以,队友们大多都希望C罗能留队,也认为C罗会留队。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