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魏剑英 父亲节前夏装送老人
2017-06-19 09:1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彭学武)今天是父亲节,昨日,“中国好人”魏剑英和大爱人生慈善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们一起来到新洲区汪集街第一福利院和第二福利院为老人们提供志愿服务,并为老人们送去崭新的夏装。

汪集街第一福利院和第二福利院,共有120名老人,主要是五保老人和孤寡老人,其中爹爹89人。今年76岁的库新发爹爹是一名五保户,2005年住进汪集街第一福利院。昨天,志愿者们为他剪指甲、刮胡子,还帮他剪头发。“中国好人”魏剑英为库新发爹爹穿上一件崭新的夏装,并祝他父亲节快乐,库爹爹激动得连声称谢:“很久没穿新衣服了,谢谢魏总,谢谢志愿者们!”

当天,两所福利院的120名老人均收到了魏剑英赠送的夏装。魏剑英说,看到这些老人们,就想起了自己的父母亲,选择在父亲节前,为老人们送夏装送服务送祝福,就是想让这些爹爹感受节日的快乐和社会的关心。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