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羽毛球公开赛
2017-06-19 09:14:00 来源:汉网

据新华社电昨天,2017年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公开赛在雅加达结束了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中国队的比赛结果喜忧参半:男单、女单出局,无缘半决赛;男双和混双均有两对组合晋级,双双提前锁定决赛名额;女双陈清晨/贾一凡挺进4强。

奥运冠军、国羽男单独苗谌龙当天迎战印度选手普兰诺伊。谌龙首局一开始就陷入被动局面,虽然顽强赶超,但一直被对手压制到该局结束。此后谌龙扳回一局,但决胜局中他未能处理好局末关键球,最终以18比21、21比16和19比21惜败。国羽女单同样爆出冷门。孙瑜在迎战美国选手张蓓雯时状态不佳,除了胶着阶段,其余时间的比分都明显落后对手,最终连失两局遭淘汰。小将陈晓欣苦战3局惜败给韩国选手成池铉。

男双方面,张楠/刘成和李俊慧/刘雨辰表现出色,他们均以2比0力克对手晋级,顺利会师半决赛。女双仅存的中国组合陈清晨/贾一凡对阵丹麦名将卡·吕·尤尔/克·彼德森,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成功逆转对手闯进四强。她们将在半决赛中迎战东道主组合英·西·阿凡达/艾丝特拉尼。

混双中两对中国组合均战胜了对手。郑思维/陈清晨在与丹麦组合马·克里斯蒂安森/萨·蒂格森的争夺中直落两局取胜。刘雨辰/汤金华激战3局击败英格兰夫妻组合克·爱德考克/加·爱德考克。两对中国组合将在半决赛中相遇。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