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晚交警在哪里整治 请您来建议
2017-06-20 06:2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夏晶通讯员徐飞)从上周起,武汉市公安交管部门掀起路边乱停车整治风暴,重点针对违停堵塞应急通道、人行横道线上违停、公交车站违停、交叉路口及距路口50米路段违停、公共停车场周边300米违停、双排或多排违停的车辆和容易引发交通事故的违停车辆等违法停车行为,采取“七必拖”措施。

记者从公安交管部门获悉,上周交管部门针对群众反映突出的国胜街、马场一路、雪松路、崇仁路茶叶市场、卢沟桥路、长春街、青山众圆广场、硚口凯德广场等30条路段开展违停集中整治。同时,交管部门将于本周三继续针对市民反映的乱点路段组织集中整治行动,在此邀请市民共同参与,希望大家积极反映身边急需治理的违停突出路段,交管部门将收集、汇总市民意见和建议,并在本周三的集中行动中对标治理。

市民可通过以下方式提供建议:可以通过武汉交管网的局长信箱栏目或者武汉交警官方微信、微博,反映、举报身边的违停乱点;也可以使用武汉交警微信、支付宝城市服务等平台的“随手拍”,对车辆违停进行举报,参与举报的市民还可以获得举报奖励。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