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来汉不忘
2017-06-20 06: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陈明)近日热播的都市情感大戏《深夜食堂》话题无数,马苏出演的《花好月圆》单元昨日放出预告即将亮相。前日“父亲节”,马苏亮相武汉网球中心出席代言活动。上场前,马苏不忘在微博上发文祝马爸爸节日快乐。

前日下午,一袭粉蓝色长裙飘逸的马苏一亮相就惹得现场粉丝高呼,对镜头报以无数微笑的马苏对粉丝要求合影也是来者不拒,十分亲民。关于代言,马苏一向很谨慎,马苏透露,演员因为职业的特殊性,全世界到处奔波已成为一种常态,繁忙工作中化妆卸妆有时候会变成一种负赘,“我个人的真实使用感受的确不错。”

就在上台工作前,马苏发了一篇微博,写道:“马爹地,节日快乐,你是全宇宙最杰出的男青年!”配上PS的卡通照片,引得网友纷纷留言点赞。在当晚的庆典活动上,除了代言人马苏分享美丽秘密,张信哲、光良等纷纷献唱。

记者肖僖摄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