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多云 天气有点闷 明后有雨 赶考早出门
2017-06-20 06:2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陈永权通讯员刘增一)昨天,武汉中心气象台发布2017年“中考”天气预报,预计“中考”期间湖北天气总体较好,气温较适宜。武汉以多云天气为主,明天有阵雨光临,天气闷热,请考生注意防范。

“江南仲夏天,时雨下如川。”自从本月9日入梅以来,江城并未出现持续大到暴雨天气,尤其过去三天,江城有明媚阳光,也有习习凉风。昨天一整天,武汉为多云天气,早晨最低气温22.4℃,午后最高气温升到29.7℃。

一年一度的中考今天拉开序幕,天气总体来说较为适宜,不会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但由于空气湿度大,风力较小,中午前后人体感觉闷热,建议考生穿着舒适透气的衣服,并适量补水。因明天有阵雨可能会给交通带来不便,建议考生和家长提前赶赴考场,并注意出行安全。

今天多云天气有点闷

明后有雨赶考早出门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