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选心目中的“最佳暑期游线路”
2017-06-21 06:21:00 来源:汉网

随着暑期临近,很多家长都开始张罗带孩子出门旅游。上周,“2017武汉晨报夏令营”推出了大批暑期游线路,有5条适合家长和孩子一同出游的亲子游线路,还有2条适合孩子单独参加的夏令营线路。

本周,“2017武汉晨报夏令营”活动火爆进行中,到澳大利亚看海豚游泳,坐直升机巡航看碧海蓝天;游览恩施坪坝营的原始森林,来一场7天历险记;带孩子去神农架,重走科考路线;到上海科技馆学知识,在上海迪士尼乐园享童真;爱好自驾的朋友可以去内蒙古,感受草原沙漠……目前,这些暑期游线路正在“武汉晨报旅游俱乐部”微信公众号上展示,后期将通过微信投票,由你票选出你心目中的“最佳暑期游线路”,通过抽奖,胜出的圈友将得到丰厚奖品。

与此同时,“武汉晨报旅游俱乐部”正在向圈友们征集“最想去的暑假遛娃地”,你想去哪过暑假,欢迎告诉我们,推荐较多的目的地我们将联合旅行商推出相关亲子线路。(甘娟)

亲子游

推荐线路

9999元

乘直升机巡航,看黄金海岸美景

行程:澳大利亚悉尼+黄金海岸7日5晚游

团期:7月23日

价格:9999元/人

报名方式:武汉晨报广告营销中心(临时设置)现场报名,或关注“武汉晨报旅游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查看相关活动链接,按要求报名。

合作旅行社:湖北旅游百事通

咨询电话:18907110600(报社)

行程特色乘坐直升机巡航,在空中俯瞰海洋世界主题公园的美丽景致,一览黄金海岸线美景;在华纳电影世界过一把当电影主角的瘾;和澳洲国宝考拉亲密接触;在悉尼港坐游船吃晚餐、到海鲜市场自由品尝,感受南半球不一样的美味;游览皇家植物园、圣玛利亚大教堂、海德公园、联邦广场、圣派翠克大教堂等城市经典风光。

适合客群带孩子出游的亲子家庭,一起度过完美假期。

澳大利亚气候宜人,温和湿润,晨报旅游圈联合湖北旅游百事通,推出“澳大利亚悉尼+黄金海岸7日5晚游”,暑假带着孩子度过完美假期。

从武汉搭乘东航班机直飞悉尼。悉尼多次入选“全世界最佳都市”之列,充满活力的国际城市围绕着美丽的海港。悉尼有不少观光的好去处,比较著名的有悉尼歌剧院、悉尼大桥等,不论是雄伟壮观的蓝山景致,满溢葡萄酒香的猎人谷,还是憨态可掬的考拉、袋鼠都展现出悉尼的美好与活力。悉尼玫瑰湾也称情人湾,湾内棕榈婆娑、绿草如茵。悉尼的邦迪海滩是澳洲有名的休闲海滩,细沙洁白、海水清澈。在悉尼港码头乘游船畅游情人港,并在船上享用西式晚餐。

布里斯班的南岸公园,原本是1988年万国博览会的会址,这里是享受布里斯班亚热带气候的好去处。黄金海岸三大主题乐园之一的华纳电影世界是一处极有特色的主题乐园,走在园内就仿佛置身电影中,游客来这里可以过一把当电影主角的瘾。在天堂农庄和考拉、袋鼠等亲密接触。特别安排直升机巡航,在空中俯瞰海洋世界主题公园的美丽景致。蓝山国家公园保留了古老生物的多样性及丰富的原住民文化遗产,是拥抱自然的不二选择。

费用包含往返机票、行程所列酒店住宿、行程内所列餐食、所列景点首道大门票,当地旅游车、全程领队导服、旅游签证费。(甘娟)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