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前战 新战车惊艳
2017-06-21 06:21:00 来源:汉网

录像裁判系统的抢镜,处于舆论漩涡中的C罗,德国战车的青春风暴,尽管只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预演,但此次联合会杯并不缺乏看点。

北京时间昨晨1时,2017年联合会杯继续在俄罗斯进行,在一场焦点比赛中,世界杯冠军德国队以3比2击败亚洲冠军澳大利亚队,施廷德尔和戈雷茨卡打进国家队处子球,队长德拉克斯勒点球破门,至此,包括东道主俄罗斯在内的8支球队全部亮相。

惊艳

勒夫率领二队参赛
德国上演青春风暴

参加本次联合会杯的8支球队分别是东道主俄罗斯、世界杯卫冕冠军德国、欧洲杯冠军葡萄牙、美洲杯冠军智利、亚洲杯冠军澳大利亚、非洲杯冠军喀麦隆、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金杯赛冠军墨西哥和大洋洲冠军新西兰。

对于所有队伍来说,德国的世界杯冠军身份无疑最为耀眼,虽然在本届联合会杯的赛场,球迷并没有见到太多熟悉的球星身影,但年轻的日耳曼战车没有令人失望,依然表现出强大的实力。

主帅勒夫此前称,征战联合会杯是对这些年轻球员的礼物。需要知道的是,这仅仅是一支德国二队,所有队员国家队出场数加起来只有179场,平均年龄只有24岁4个月,是本届杯赛参赛球队中最年轻的,2014年世界杯冠军班底中,只有穆斯塔菲、金特尔、德拉克斯勒随队。而且众多更年轻的青年才俊由于要出战欧青赛并没有来,球队当中绝大一部分球员甚至要为了明年世界杯大名单而战。

从昨晨战胜澳大利亚的比赛来看,虽然最终3比2的比分看上去有些曲折,但勒夫的年轻风暴确实刮得非常迅猛。年轻球员当中最闪耀的是来自于沙尔克04的格雷茨卡,这名年仅22岁的小将展现出了过人的天赋。

比赛第44分钟,格雷茨卡在禁区内造成对方球员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德国队长德拉克斯勒将点球罚进。而在下半场,格雷茨卡完成破门,他一路杀入禁区,面对澳大利亚门将,果断地抽射近角破门,这也是他的国家队处子球。

勒夫感叹道,“从中场到禁区内,格雷茨卡都给对手制造了非常大的威胁,他的速度非常快,而且技术也非常出众。”

争议

偷税转会传闻缠身

C罗专注赛事锦标

虽然是世界杯卫冕冠军,但年轻的德国队并非夺冠最大热门,主要是由于新科欧洲杯冠军葡萄牙的存在,尤其在C罗参赛的情况下,几乎所有的目光都聚焦在这位超级球星身上,无论是场上还是场外。

过去一周内,C罗始终处于争议的舆论漩涡中,本赛季为皇马带来联赛冠军和欧冠冠军的他创造了职业生涯又一个巅峰,但也意外遇到了个人近年来的最大麻烦。据此前西班牙媒体报道,因为涉嫌偷税1500万欧元,C罗遭到了西班牙检方的指控,事情的发展对C罗非常不利,而偷逃税款的传闻在过去一个赛季也一直困扰着C罗。

事情的发展并没有止步于此,有关C罗将要离开皇马的消息见诸各大媒体,多家英国媒体披露,日前C罗已经告知自己的经纪人门德斯,要不惜代价把自己运作回曼联,他已经受够在西班牙的日子。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则表示,C罗的这个举动已经惊动了目前正在休假的皇马主帅齐达内,后者不得不亲自打电话进行挽留,不过事情似乎并没有出现太大的转机。

当然,以上的消息并未得到当事人的证实,C罗在昨天赛后接受采访时,没有针对传言吐露一言半语,而是专注于比赛本身。尤其在首秀战平墨西哥后,他只是给球队打气,“球队很好,我们会继续提高,如果能赢得接下去的比赛,我们就能晋级。球队状况不错,请放心,现在还不到拉响警报的时候。现在我们必须要考虑接下去的一场比赛。”

显然,作为本次比赛的最大夺冠热门,葡萄牙力争在此次世界杯预演中取得好成绩,而在自己职业生涯的又一个巅峰赛季,C罗希望将众多舆论争议抛诸脑后,争取自己生涯又一个重要大赛锦标。(据《法制晚报》报道)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