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读研(大型招生说明会)秋季班正式启动热招
2017-06-21 06:21:00 来源:汉网

根据相关规定,在职人员攻读研究生有两种方式报读,考试时间分别为每年1月(即将参考)和5月。随着去年10月份网上报名“1月联考”的时间截止,很多同学因报名点人数已满无法报考而感到惋惜,还有部分同学因担心明年读研政策调整或费用上涨等导致自己无法读研。那么,我们在职人员想读研还可以选择另一种方式,即“每年5月份国家规定统考”。目前,中国人民大学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武汉开设的在职研修班深受学生的青睐。报名条件是本科毕业且有学士学位者可免试入学,上课地点是武汉高校,上课老师均为中国人民大学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校名师来武汉面授,学员通过相关考试和论文答辩后可获得国家认可和普研一样的学位证书。

现在两所名校2017年春季班招生说明会最后补录即将结束,名额有限。武汉本地上课。欢迎广大学员电话咨询或到武汉教学中心咨询报名。

中国人民大学

“985工程”和“211工程”第一批确立的六所重点大学之一;是CSSCI收录论文数量居全国高校前列;九大一级学科排名全国领先;管理学专业是全国重点学科。

招生专业方向:国际企业管理、生产与项目管理、建筑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技术经济管理、市场经济管理与投资分析、金融与公共经济管理,采购与供应链接管理等。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全国72所教育部直属高校之一的全国重点大学。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所拥有经、管、法、文四大门类,以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金融学、外语等优势专业为学科特色的多科性财经管理类大学。

招生专业方向:企业经营与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学、国际商务英语、商务口译、经贸翻译、教育英语、对外贸易管理、对外商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等

活动时间:2017年6月24日(本周六)10:00-17:00“一对一咨询会”

咨询电话:黄老师:027-62436428

13296590973(也是微信号)

QQ:2628403043

武汉教学中心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7号中商广场写字楼A3402室

中国在职研官网:http://www.duyan.cn

湖北在职研招生信息网:http://www.duyan.com.cn/hubei-2483-1.html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