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龙虾节惊喜来袭
2017-06-21 06:21:00 来源:汉网

炎炎夏日,好吃佬们的心都已按捺不住躁动起来!消夜吃么斯?这的确是个问题!近几年小龙虾一跃成为了“消夜界网红”,而说起名声口碑当当响的“靓靓蒸虾”更是不得不提。2016年,靓靓蒸虾已取得“湖北著名商标”,一到就餐时间门口簇拥的人群,和排到转弯的队伍,就是对其品牌及口味的认可。

现在,交行联合靓靓蒸虾推出交行“龙虾节”惊喜活动!各位交通银行信用卡客户可以拿着福利一饱口福啦:

2017年6月-9月每周日,交通银行信用卡客户到武汉市内靓靓蒸虾任意门店,单笔刷卡消费满300元以上即享30元—300元随机立减优惠!

温馨提示:1、活动日当天13:00开始投放名额;2、每位客户当月仅限参与1次优惠,每个活动日限300名额,先到先得。

靓靓蒸虾的忠实粉在哪里?这个夏天我们关于“靓靓蒸虾”的故事才刚刚开启。每周日“约”吗?

更多活动详情可咨询客服专线95559,一卡在手,优惠全有!交通银行卡,你的专属优惠卡。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