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专场报告会25日举行
2017-06-23 06: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通讯员杨凯记者金雯)近日,湖北艺考网透露,湖北艺考志愿填报参考系统将在6月24日正式开通,为我省美术高考考生提供志愿填报参考,在招生考试大数据的基础上,进行全面、深层地整合提取,应用大数据综合分析,一键式智能整合的先进服务理念,为艺考生提供便捷、科学、合理的志愿填报专业建议和参考。

针对我省美术类考生的平行志愿和梯度志愿,湖北艺考志愿填报参考系统设置了大功能区:艺术招生院校查询、分数位次查询、院校投档线查询、校考院校查询和梯度志愿模拟、艺术平行志愿模拟、艺术志愿评估、在线服务和专场报告会。为考生提供近年在鄂招生院校第一志愿投档线,按本、专科提供每所院校的投档线情况。此外,艺术志愿评估将对考生确定的志愿草表进行评估,提供这些学校历年投档线、录取分数数据分析及其所在分数位次以及投档线的分差,以便将评估意见与这些信息指标进行对比。

据悉,2017年湖北省美术高考志愿填报指导报告会,将于6月25日上午9时30分在武汉三十九中学(武昌区首义路116号)举行,报告会将邀请专业人员对填报规则、录取方式进行指导分析。现场还将提供湖北省美术高考志愿填报数据分析和填报技巧;艺术本科(一)和艺术本科(二)2017年填报志愿分析等。考生可在线预约报名,当天9点凭准考证进场。晨报读者可乘坐地铁4号线至首义路站D出口步行2分钟即到。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