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夏令营尚有少数名额等你抢
2017-06-29 06:21:00 来源:汉网

记者金雯

“现在班上还有同学要报名,能不能再等一等?!”6月23日22时,晨报小记者团QQ群管理员聂老师仍在手机上与学生家长沟通报名事宜,据聂老师介绍这一连轴在线状态已经一个多月了。此外,晨报小记者团咨询电话也一直很热。近日,武汉晨报夏令营进入最后一轮集中报名阶段,继姐妹花、单位组团、5娃连报后,卓刀泉中学10位学生家长集体报名。

“五个孩子都是一个班的,平时挺喜欢参与实践活动,因为都是独生子女,看到晨报夏令营活动,同学妈妈发来后比较再三,觉得晨报的主题最丰富,决定一起报9天好习惯特训营,期待孩子锻炼后有很大变化。”育才怡康小学四(一)班学生王乐妍妈妈告诉记者,这次邀约了六位家长集体报名。

“孩子上一次独自出门旅游是两年前,五年级时去天津参加全国奥赛决赛,这次和10个小伙伴集体参与晨报专注力夏令营,希望他们在玩中快乐成长。”卓刀泉中学七年级学生程思翔的妈妈表示,在社交论坛上看到家长发晨报的夏令营信息,商量后10个孩子一起报名,是看中了晨报公信力和营地安全管理。

据介绍,目前一期好习惯夏令营名额已满,9天和21天专注力特训营、7天名师采风团夏令营仍有少量名额可接受报名,欢迎咨询。

名师采风团(7天6晚)

出发时间:7月3日(已满)/7月22日/8月13日

专注力特训营(7天、9天、21天)

出发时间:7月05日/11日/17日/23日/8月02日/8月08日/8月14日

好习惯军训夏令营(9天8晚)

出发时间:7月05日/7月13日/7月21日/8月02日/8月10日

报名方式:加QQ武汉晨报小记者团二群455401559和小记者团一群372404765(加一个群即可)私聊群管理员聂老师报名。咨询电话:85719543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