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名宿辅导团指导孩子踢球
2017-07-02 06: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向洁通讯员程倩)昨日,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走进武汉市汉口辅仁小学展览馆校区,师生们以“校园足球日记”为主题,以时间为轴线展示校园足球队的一天。毕业于原展览馆小学的前国脚蔡晟重回母校绿茵场向小队员们传授技艺。

据了解,此次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未来之星”计划武汉站主要成员由国内足球著名教练、老专家组成,包括前国足主教练戚务生等10名成员。此行他们将围绕深入了解武汉市校园足球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为青少年足球教练员与校园体育老师的训练工作答疑解惑、传播中国足球文化与正能量三项目标,开展调研与指导。

汉口辅仁小学足球教练冯丽华介绍,该校已将足球教育融入一日教学,各年级校队成员有近200人。暑假期间,队员们将定期开展集训活动,与此同时,学校还辐射周边社区,征集了30名非本校学生免费参与学习与训练,让更多喜爱足球运动的青少年“入球有门”。

▲戚务生指导孩子们踢球。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