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平台举办《法务会计业务:助你走稳走远》公益讲座
2017-07-03 09:47:00 来源:汉网

6月26日下午,由武汉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致同京都(武汉)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主题为“法务会计业务:助你走稳走远”的公益讲座在武汉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215会议室举办。此次活动共吸引60余位企业中高层管理者、财务专员到场参加。

本次活动是服务平台举办的事务代理系列讲座之一,旨在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帮助中小企业走稳走远,进一步提升中小企业管理水平。活动特别邀请到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武汉分所总审计师夏频作为主讲嘉宾。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发展,各类涉及复杂财务会计问题的经济案件时有发生,发生纠纷的企业需要专业化的法务会计代理,因此,法务会计的市场需求将越来越大。在当天的活动中,夏老师围绕法务会计业务和相关知识内容展开授课,重点对我国法务会计的兴起和现状、企业应对舞弊的有效之道以及其职业素质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夏老师通过ACFE的研究报告和安永亚太区舞弊调查报告等案例分析与参会学员们分享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和夏老师交流探讨,现场气氛热烈。部分学员表示,此次讲座实用性非常强,希望服务平台能够多举办此类活动,使更多中小微企业受益。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