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平台举办《员工招聘中的技巧与风险控制》公益讲座
2017-07-03 09:47:00 来源:汉网

6月28日下午,由武汉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湖北省对外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主题为“员工招聘中的技巧与风险控制”的公益讲座在武汉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212会议室举办。此次活动共吸引了80余位企业中高层管理者、法务人员及人力资源专员到场参加。

本次活动是服务平台举办的事务代理系列讲座之一,旨在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帮助企业掌握员工招聘中的技巧,从面试、录用、用工、后期管理各环节把控风险,最大限度帮助企业降低用工风险,从而进一步提升中小企业管理水平。活动特别邀请到高级经济师、人力资源管理师王钟钦作为主讲嘉宾。

企业招聘管理工作中对法律风险的识别、评估、防范与控制,是企业当前各专业管理提升活动的重点内容之一。在本次活动中,王老师就企业招聘的技巧与风险控制等内容展开授课,其中重点对招聘入职环节的风险控制、录取通知书的内容设计与法律效力、招聘后期管理的风险控制以及现场招聘需要注意的问题等几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王老师结合国内企业当前的实际情况和管理经营特点,对如何完善人力管理工作、健全专业管理制度、做好企业内部控制等提供了工作指南和建设性意见。

活动结束后,王老师对当场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部分参会者表示参加这次培训受益良多,所讲的内容极富实用性,加强了企业对用工和入职管理问题的重视。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