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班过渡、低龄留学 锁定目标冲冲冲
2017-07-03 09:47:00 来源:汉网

中学生成才,到底是去国外读高中好,还是先读国内国际班过渡?资深留学专家建议,不同方式都是为了让孩子在各自环境中实现理想,成功方式不止一种,关键在于定下目标,行动!

国内读国际高中是怎样的体验

从名师,参加各种竞赛拿奖,不仅能歌善舞,还是公益活动的志愿者。像小W一样在高中时期选读国际班的,在武汉不在少数,究竟有着怎样的体验?

汉口一中学国际班学生家长蓝女士表示,好的高中教育平台能培养孩子独立人格和批判性思维,同时也是大学生活的预演。学习在目标指引下,动力十足。

低龄留学优势有哪些?

对于学生而言,高中课程有的需要自己选择,启发式教育培养了自信心、领导力、实践和执行能力。高中的教育有连续性,适应和融入都需要时间,

高中期间,孩子怎样找到自己的兴趣?确定自己的专业?资深留学专家提示:落脚点在三个方面,即兴趣、特长、成绩,缺一不可。

出国读高中,跟父母的关系是疏远还是亲近了?留澳学姐表示:以前爸妈让做什么就做什么。现在敢于说出自己的想法,不愿意,就说出自己的理由。这样交流更充分,他们也更能理解。如何成为受欢迎的小小留学生?留英学长介绍:尊重对方,放下偏见,不卑不亢。态度要端正,放下自己。(整理/记者金雯)

留学月历

当年8月提升语言成绩,选择院校和专业。

当年9月制作简历,寄出联系信。

当年10月准备自荐和推荐材料,开具成绩单、GPA等证明。

当年11月根据意向学校,填写申请表,寄出申请材料。

当年12月练习口语,熟悉专业知识,准备电话面试。

次年1月主动与学校进行联系。

次年3月陆续收到Offer,根据情况确定要去的学校。

次年6月办理护照,申请签证;进行身体健康免疫检查,办理公证文件。

2017年中考考生备战中。记者李子云摄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