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平台举办《企业成本管控之十二大财务决策》公益讲座
2017-07-03 09:47:00 来源:汉网

6月30日下午,由武汉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武汉金必达财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协办的主题为“企业成本管控之十二大财务决策”的公益讲座在武汉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201会议室举办。此次活动共吸引了130余位企业中高层管理者、财务专员到场参加。

本次活动是服务平台举办的事务代理系列讲座之一,旨在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股东回报率,让创业者在企业运营过程中快速提高销售利润率,加快资金周转速度,降低企业运营风险。活动特别邀请到武汉金必达财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发波作为主讲嘉宾。

陈老师在财税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多年来专心致力于中小企业财务管理咨询工作,并长期为数百家企业提供财务管理咨询服务。本次活动,陈老师从企业管理公式、如何砍掉成本出利润以及从管理的角度看成本等方面入手展开讲解和教学。授课期间,陈老师引用大量案例剖析成本管控的基础工作及升级的实际操作,并时常与学员提问互动,有效地带动了学员们的热情,加深了学员们对讲课内容的理解。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就自身企业财务管理问题详细咨询了陈老师,陈老师耐心地一一解答。部分学员表示,讲座内容贴切企业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听完后受益匪浅。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