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
2017-07-05 10:1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杨莉通讯员陶木子)6月30日,浦发银行武汉分行全面启动2017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首站集中宣传活动在百步亭社区支行举办。

本次活动由中国银行业协会统一部署,为期3个月,分为“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宣传月”“电子智能服务推广宣传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三个阶段持续开展。浦发银行武汉分行积极响应,充分利用各网点资源有序、深入地展开活动。启动日当天,浦发银行员工走进百步亭社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准备茶点等方式做好预热工作。银行业务骨干从生活中常见的欺诈案例入手,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深入浅出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讲座。

未来3个月,浦发银行武汉分行将通过针对不同宣传主题,结合进商圈、进社区、进校园等方式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拓宽宣传范围,在辖内43个网点掀起“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的活动热潮,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