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裁判被群殴 球队赛区皆被罚
2017-07-06 06:21:00 来源:汉网

【事件回放】

7月1日晚,2017中甲联赛第14轮中保定容大坐镇主场2比2战平武汉卓尔。当晚的比赛是一场保级大战,保定容大一度领先,但下半场伤停补时场上出现波澜:先是容大主帅邦弗雷雷不满7分钟超长补时被罚上看台,随后裁判判给了卓尔一粒点球,场上比分最终被扳平。赛后容大俱乐部原负责人孟永立哭诉“不公正待遇”并对媒体宣布球队退出联赛。当日晚10时许,裁判员休息室被突然停止供电;11时许,十余名人员冲入裁判员休息室,对4名裁判员进行殴打,造成4人头部、腰部、腿部等不同部位受伤。

据新华社电昨日,中甲球队保定容大的退赛风波迎来结局,中国足协给容大开出四大罚单。

一、因球队多名队员和官员围堵、指责裁判员,且时任负责人在公开场合发表不负责任评论,给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形象造成十分恶劣的影响,保定英利易通足球俱乐部被通报批评、罚款人民币10万元;

二、因赛区安保不到位,赛后多名人员围堵休息室,指责谩骂裁判员,随后又发生多人殴打裁判员的恶性事件,给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形象造成十分恶劣的影响,保定赛区被罚无观众比赛1场、罚款人民币5万元;

三、因比赛进行到90分钟时,以不适当言行严重干扰到裁判员执法,造成不良影响,容大主帅邦弗雷雷被禁赛两场、罚款人民币1万元;

四、因在赛后新闻发布会开始前,于公开场合发表不负责任评论,给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形象造成十分恶劣的影响,俱乐部时任负责人孟永立被禁止进入中国足球协会举办的比赛所在体育场馆24个月、罚款人民币10万元。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