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世界军运会执委会在汉成立
2017-07-06 06: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湖北日报记者张晓峰周呈思)5日上午,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行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武汉会议中心举行。军运会组委会副主席、省委书记蒋超良出席大会并讲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办赛组织一流、参赛成绩一流”总体目标,高起点、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益做好筹办工作。

组委会副主席、省长王晓东宣读了《关于成立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行委员会的通知》。组委会副主席、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部长黎火辉对军运会筹办工作提出要求。

蒋超良指出,举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是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军委作出的重大决策。承办好这次赛会,是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交给湖北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湖北全省上下的光荣使命。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筹办军运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工作部署,认真落实绿色、共享、开放、廉洁、安全办赛理念,准确把握军运会总体规律和基本特点,以中国梦强军梦为引领,聚焦“共享友谊、同筑和平”赛会主题,围绕“办赛组织一流、参赛成绩一流”总体目标,高起点、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益做好各项筹办工作。

蒋超良强调,要加强系统集成,制定完善并严格执行筹办工作总体规划,做到方向上不偏离、条款上不打折扣、时间上不讲条件、质量上确保标准。要强化军地合作,准确把握军运会竞赛项目的专业性、地方承办的支撑性、社会参与的广泛性等特点,充分发挥执委会重要作用,形成协调统一、步调一致的工作格局,确保各项筹办工作有序有效有力开展。要创新方式方法,积极创新工作体制机制,运用现代科技特别是信息化、大数据等技术,推进军民深度融合,营造一流办赛环境,最大限度发挥军运会的政治效益、军事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努力提升军运会筹办水平。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海军副司令员田中,空军副司令员张建平,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副省长郭生练出席大会。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副部长杨剑主持会议。武汉市市长万勇汇报军运会筹办工作总体情况及下步工作意见。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