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嘉装饰引领全屋定制风向
2017-07-06 06:21:00 来源:汉网

7月1日上午,瑞嘉装饰武汉工厂店在汉阳经开未来城盛大开业。活动现场,瑞嘉推出20多套全屋定制样板间,吸引了500多名武汉市民前来体验整装定制服务。瑞嘉集团董事长郑佳前亲临现场签售,送一万抵两万大礼包福利,50多个顾客现场签约,订单额接近千万。

瑞嘉是央企“全国青年文明号”单位,连续3年入围中国品牌500强。全国专卖店达1000余家。作为全国首家将全屋定制整装做到极致的品牌,这次进驻武汉,厂店厂价直供,为客户带来了家装新理念,同时还送多重福利。

瑞嘉欧亚装饰工厂店,目前已经进驻武汉市汉阳区东风大道20号经开未来城C区2层,现场正设计有20套样板间,多元化样板间满足客户不同需求。如果客户对于样板间内的产品不满意,还可以进入主材展示区进行挑选,能让消费者最省的时间得到最优秀的设计品质和品味。每个样板间都是明码标价,全程不加价,这也就是要求设计师在前期核算的时候整体考虑,根据客户的总投资预算进行设计,合理分配各环节的资金规划,家装当然更省钱。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