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一旧货市场起火
2017-07-06 06: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杨荣峰)昨日,武汉消防官微发布消息称,当天18时46分,市消防支队接警:武汉市江岸区旧货调剂中心市场起火。消防部门迅速调集岔马路、江岸、特勤一等7个中队赴现场处置。20时30分左右火势被控制,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昨晚7时左右,来自武昌、汉阳、汉口的多个网友爆料称,见汉口一处发生火灾,浓烟冲天。记者在网上的多个视频上看到,起火的是一处厂房,火苗从厂房内蹿出,浓烟冲起百余米高。晚8时,记者赶到火灾现场——江岸区旧货调剂中心,见大火已被基本扑灭,消防人员正在清理余火。

周边居民介绍,傍晚6时左右市场内就开始冒浓烟,随后浓烟伴着明火越来越旺。

据了解,晚7时之前,事发路段(汉黄路)就已被交管部门双向封锁,以便消防救援。火灾现场对面一个加油站暂时关停;5条公交线路暂时改道,已进入汉黄路的20台车辆临时停靠,车上乘客被疏散。

消防部门介绍,起火单位为一个旧货市场,燃烧物为旧家电等,所以浓烟较大。接警后,各参战力量全力现场处置,大火被控制,未波及周围建筑,无人员伤亡情况。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