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最后主场花落武汉
2017-07-08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张琳)昨日,武汉市足协接到了亚足联和中国足协的正式批文,确认将俄罗斯世界杯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9轮,中国男足主场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放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时间为8月31日20时。

世预赛12战主场的申办工作竞争十分激烈。早在去年4月,便有包括北京、沈阳、西安、昆明、长沙、武汉等20多个城市表达了愿意承办12强赛的意愿。最终通过多轮申办,武汉市凭借体育设施、交通便利、组织接待、办赛经验等多方面的优势,如愿将国足最后一个主场的主办权收入囊中。

武汉体育中心目前是中甲联赛武汉卓尔队的主场。草皮情况良好,赛程也无冲突,不会影响国足比赛。

世预赛已经进行了8轮。目前中国男足1胜3平4负仅积6分在小组中垫底,出线形势岌岌可危。本轮的对手乌兹别克斯坦积12分位居小组第三,如果国足能够借助主场之利全取三分,仍有争取参加世界杯附加赛的可能。如果输球或打平,则将提前一轮告别世界杯。因此,对中国男足来说这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生死战”。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