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诺贝尔奖获得者 知音论坛上作主题演讲
2017-07-08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彭学武通讯员刘晶晶黄璜李磊)昨日,“华人华侨创业发展洽谈会·汉阳知音论坛”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海内外华人华侨嘉宾近200人汇聚一堂,3名诺贝尔奖获得者现场作主题演讲。

论坛邀请到巴里·马歇尔(BarryJ.Marshall)、阿龙·切哈诺沃(AaronCiechanover)、达尼埃尔·谢赫特曼(DannyShechtman)3名诺贝尔奖获得者分别作了主题为“幽门螺旋杆菌:从原始发现到获得诺贝尔奖”、“个性化医疗的革命:我们要治愈所有疾病和以什么价格?”、“大型组织内部企业家精神——关键创新”的演讲。

据悉,参加主题演讲的3名诺奖获得者是汉阳区目前重点对接引进的德诺美集团技术团队核心成员,该区前期已与德诺美集团进行了深度对接,并共同成立了“德诺美(国际)生命科学研究院”筹备中心,巴里·马歇尔教授受邀为该中心揭牌。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汉阳区近期招才引智工作的成果,今年以来,全区上下秉承“来到汉阳,就是知音”的理念,出台《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实施意见》和“知音创客新政十二条”等系列人才政策,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促进高端项目在汉阳落地。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