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华人航空产业论坛 助力武汉区域经济腾飞
2017-07-08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彭学武)昨日,作为2017年华创会重要品牌活动之一的第七届全球华人航空产业论坛暨第八届田长霖论坛在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盛会邀请了来自中国航空学会、美国美华航太工程师协会、台湾中华航太学会、中国旅法航空航天协会的海内外华人航空专家学者、通用航空产业界人士、湖北通航企业代表等近100位嘉宾参会。

今年会议围绕主题“中国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前景”,积极为区域经济建设和合作交流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作为中部特大城市,航空产业的发展对于凸显武汉市国家中心城市定位,发挥着重要而不可替代的作用。当前,武汉通用航空产业正努力抢抓机遇,奋力赶超。

通过本次盛会,海内外华人航空专家、学者和航空企业界人士之间的交流与对话进一步加强,航空科学技术与经济的结合更加紧密,在探讨中国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前景的同时,必将助力未来区域经济腾飞。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