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冠军瑞典青年西蒙抵汉
2017-07-14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付豪余国华)中国·武汉国际渡江节2015年男子组竞渡冠军瑞典青年西蒙(Simon)昨天傍晚抵达武汉,他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把我最好的展示出来,其他的不用考虑。”

21岁的西蒙秉承了北欧人身材高大壮实的特点,很是精神。西蒙说,上次在武汉没有怎么玩,这一次希望能好好地玩一下,当然,这要在训练和比赛之余。

在游泳诸多项目中,400米自由泳是西蒙最喜欢的,所以,他知道中国的孙杨。

自从在武汉公开水域夺冠后,西蒙这两年也参加了一些其他公开水域的比赛,他笑着说:“那些比赛,没有武汉渡江节有名。”此番再战,是否作冠军想,西蒙说:“在长江里抢渡,老实说,有些恐怖,不过,也充满诱惑。我不多考虑夺冠的事。”

英国帅哥美女也来挑战

长江比泰晤士河宽阔多了

19岁的小伙子阿西里和队友阿兰娜是英国曼彻斯特人,同属一个俱乐部,他们在英国游泳,室内游居多。昨天下午,在武汉少儿体校游泳馆训练了一个半小时,他们下水后,中途基本就没有起来休息。他们是第一次来到中国,这次他们的目的,就是在武汉“7·16”渡江节抢渡成功,并取得好成绩。

阿西里现在读大学,而阿兰娜还是高三的学生,一男一女,看上去不太像职业选手。

但是他们的训练是刻苦的。阿西里的妈妈,也是他们的教练恺伊说:“他们一周训练24小时。”

阿兰娜说:“长江比泰晤士河宽阔多了,抢渡它,真是一个挑战。”

2015年渡江节男子组竞渡冠军西蒙。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