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软件工程师 真诚盼结婚
2017-07-16 07:20:00 来源:汉网

俏红娘推荐

单身小伙伴们,脱单好消息来啦!每周在苹果周刊“青苹果”上刊登的男女嘉宾,都是从武汉晨报俏红娘微信公众号(whcbqhn)中精心挑选出的优质男神女神,欢迎大家与他们免费联络。他们的联系方式在公众号里哦,快来扫码关注,与他们交流互动吧!

温暖阳光爱煲汤

文清是湖北襄阳人,是家里的独子。外表阳光的他有一颗细腻柔软的心,喜欢烧菜煲汤,会照顾人,性情温和,生活习惯也很好,不抽烟不酗酒,真诚踏实,稳重上进。

文清的爱好很多,有空喜欢看电影、听音乐、打桌球、爬山、摄影等。他歌唱得不错,去年还在公司的年会上表演过。如果遇到另一半,文清会当她的专职摄影师,记录下生活的美好瞬间。旅游也是爱好,觉得不错的国内大部分地方都已经去过了,计划再跟另一半去国外。

期待真诚善良姑娘

文清目前在光谷软件园的一家公司做IT工作,工作稳定,不用出差,是工科男但是并不木讷。他心目中的完美爱情,最重要的就是“真诚”,两个人之间坦诚相待。他期待一个善良真诚的有缘人,年龄在24~28岁,身高1米6以上,希望对方脾气好,善解人意,有自己的固定工作,如果可以的话,他希望在短时间内就步入婚姻的殿堂。那个与他有缘的妹子,会是你吗?

记者马梦娅实习生周书琴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姓名:文清

年龄:29岁

身高:175cm

学历:本科

职业:软件工程师

月薪:10000元

微信:见近日“武汉晨报俏红娘”(微信公众号:whcbqhn)推送

个人档案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