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学子留汉发展 在汉拼搏创未来
2017-07-17 07:20:00 来源:汉网

每年有许多来自天南地北的学子们来到武汉深造,他们眼中的大武汉又是什么样子?武汉晨报“留住百万大学生”系列报道开启大学生“武汉印象”板块,不少同学点赞表示,武汉这座都市已成为不少人奋斗打拼的第二家乡,希望在此创造美好未来。

“不少同学都选择留汉发展,看到这座城市带来的机遇!”武汉晨报“留住百万大学生”系列报道开展以来,“我眼里的大武汉”板块收到不少在汉学子私信、留言,点赞这座城市,而谈论热点有美食、美景,最主要的主题还是未来发展。来自武昌首义学院的卢同学说,来到武汉时,感觉城市很广阔,“人多、车多、学校多。”在求学过程中,感受到城市建设发展。“不少同学都计划在武汉发展。”小卢表示,自己也是其中一员,希望通过努力,在武汉这座都市里收获与成长。

亲爱的在汉大学生们,在你的眼中,这个城市又是如何的面貌,怎样的印象?欢迎与我们分享你的故事,参与“我眼中的大武汉印象”活动,告诉我们。我们将择优选登,展现你的独特视角与魅力。(记者赵歆)

参与方式:

新浪微博,参与话题#我眼里的大武汉#,编辑您对武汉的印象微博体140字内容,可展示您对城市变化的感受或者您看到的身边的感动故事。或微博@武汉晨报(新浪)私信我们均可。期待您的参与!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