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追撞宾利 维修费近百万
2017-07-22 07:2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梁爽通讯员唐时杰)路口抢道被挡,奔驰司机郭某竟驾车疯狂追赶“挡道”的宾利车,并多次故意撞击。记者昨从江岸警方获悉,郭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刑拘。

追尾、逼停、用车尾撞,宾利女司机被奔驰吓跑了

记者从警方提供的视频看到,7月18日下午4点15分,一辆银色的奔驰跑车从卢沟桥路右转进入中山大道,随后违规调头,闯红灯进入路口。此时,白色的宾利轿车正在中山大道卢沟桥路口等红灯,绿灯亮起后,排在第一位的宾利准备通过路口,正好遇上闯红灯的奔驰,险些相撞。两车在路口僵持,奔驰迟迟不愿让道,宾利只得绕过奔驰后离开。

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奔驰一直在后追逐宾利。宾利行驶至京汉大道新兴街口时遇红灯停下,奔驰车加速追尾撞上了宾利的左后部,此后还将宾利逼至路边,并多次撞击宾利。宾利右转企图躲开奔驰,但奔驰紧追不舍,将宾利逼停,还行至宾利前方倒车,再次用车尾撞向宾利。宾利上的女司机吓得从车上跑了下来,随后奔驰离开。

撞了宾利又撞的士,躲进网吧被抓

警方介绍,奔驰离开时尾翼已经拖在地上即将掉落,此后奔驰司机下车将尾翼扯掉后继续驾驶。警方据此锁定了驾驶员郭某。随后,奔驰行驶至汉口火车站附近,与一辆的士相撞。此后,因车辆损坏过重无法驾驶,郭某将奔驰丢在路边,自己逃离现场。随后,江汉区交通大队将这辆奔驰拖至停车场。

江岸区永清街派出所接到宾利女司机报警后,调取了这辆奔驰的行驶轨迹,并赶到郭某位于汉阳的家中进行蹲守。当晚郭某并未回家。民警调阅了周边的监控探头,最终确定郭某在江汉路一处网吧内。7月20日下午2点,民警在网吧将郭某抓获。郭某称,事发后,他躲在外面两天没敢回家。

肇事车违法记录31条,追撞宾利为泄愤

经查,郭某所驾奔驰逾期未年检,自2016年11月至今,已有多达31条电子眼违法记录,其中“闯红灯”就有6条,还有多条不按道行驶和违停记录,共扣120分,罚款6800元。据郭某交代,他当时在路口差点和宾利轿车相撞,心中不爽,一怒之下便驾车追撞宾利泄愤。

目前,郭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经被刑拘,同时他还将依法接受交管部门的处罚。

据了解,被撞的宾利左侧车门需要更换,车辆部分部位还要做油漆及钣金,预计维修费用近百万。

奔驰(图右)正在撞宾利监控截图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