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3米板,中国9连冠!
2017-07-23 07:20:00 来源:汉网

据新华社电21日进行的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上,卫冕冠军施廷懋和王涵包揽女子3米板前两名,为中国跳水实现了该项目的世锦赛9连冠,并助中国队收获世锦赛第7金。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赛后点评弟子的表现“很出色”。

在女子3米板决赛中,预赛和半决赛始终保持领先的施廷懋依然稳健,从第一个动作后就排名首位,最终以383.50分蝉联冠军,王涵以359.40分获得亚军,加拿大的阿贝尔获得铜牌。

“在跳板这个项目上,施廷懋和王涵有一定的实力,但是跳板有时候走板稍微出一点问题,就会影响整个节奏和动作技术。她们两个今天的表现很出色。”周继红说。

来自重庆的施廷懋一直以稳定著称,她于2010年首次亮相国际比赛至今,尤其是从2013年世锦赛参加奥运项目以来,夺金率为百分百。在吴敏霞退役后,她已经俨然成为中国跳水女队的领军人物。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