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0米接力 力压美国夺冠!
2017-07-23 07:2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在昨日结束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摩纳哥站男子4x100接力决赛中,由苏炳添、张培萌、谢震业、吴智强组成的中国队以38秒19的成绩力压美国,加拿大等强队夺冠。

中国飞人显威

赛前人们更看好被分到第五道由美国老将罗杰斯和本赛季世界最好成绩创造者科尔曼领衔的美国红队。此役由苏炳添、张培萌、谢震业和吴智强组成的中国男子4X100接力队被分在了第7赛道。经过紧张激烈的竞争,最终中国队以38秒19的成绩夺冠,而美国红队以38秒30获得亚军,美国蓝队以38秒41获得第三名。

中国男子4X100接力队能获得这样的成绩我们并不感到意外,因为早在5月份举行的钻石联赛上海站的比赛中,以苏炳添、张培萌和谢震业为核心的中国队以38秒71的成绩创造了赛会纪录夺冠。本场比赛也为即将在下月参加英国伦敦田径世锦赛的他们增强了信心。

众网友狂点赞

中国队力压欧美强手,在短跑项目上夺冠,令不少体育迷热血沸腾。他们纷纷为四名中国小伙子点赞。有的为中国队的突破叫好,有的想起了曾经的中国飞人刘翔。还有网友注意到,中国队的最后一棒张培萌,在撞线时还回头看了看对手的位置!网友直呼“上一个这么干的人还是博尔特”。

@新牧野:四个最好的运动员生在同一时代真是幸事,彼此成就了对方。

@囧囧JONG森:力压两支美国队,强!

@吾要刑天的刑:每次看到美国国旗在中国国旗下面都感觉好爽。

@大耳贼尺骨:我以为刘翔退役后,在我有生之年都难看到短距离项目突破呢。

@李子12345:2004年刘翔夺冠时,也回头了。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