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师MM赋诗一首寻良缘
2017-07-23 07:20:00 来源:汉网

记者马梦娅

俏红娘推荐

单身小伙伴们,脱单好消息来啦!每周在苹果周刊“青苹果”上刊登的男女嘉宾,都是从武汉晨报俏红娘微信公众号(whcbqhn)中精心挑选出的优质男神女神,欢迎大家与他们免费联络。他们的联系方式在公众号里哦,快来扫码关注,与他们交流互动吧!

以诗抒情表达爱

乔然是天蝎座,地道的武汉土著姑娘伢,个性却不是那么泼辣,文静又善良。她喜欢看书,小说和散文最爱,也爱唱歌,感性温柔的调子最能走入她的心。

她给小俏发来自己写的一段话,倒是很可爱,也很直接,如果你能看完,就更加了解她的个性啦。

一手字不算难看,

一幅画方能入眼,

一支曲尚可中听,

玩得一手小创意,

漫画、石头彩油泥。

出深闺,觅知音;

今来此,等汝结缘。

灵动活泼寻良缘

这位属猴的姑娘目前在光谷一家幼儿园里当老师,每天和小朋友打交道,爱心爆棚,能歌善舞,会画画,同时也很努力。她还在家里开设了儿童兴趣班,带着孩子学习美术和做手工,让自己的生活丰富充实。

她个性很随和,但又不是爱主动追求人的那种。这些年来,她对感情总是很被动,但对生活却是热情认真的。平时,她爱烹饪爱美食,也爱运动。她做的菜色香味俱全,通过朋友圈的照片就能闻到香气,为了保持好身材,她也经常运动,让自己更健康。

乔然想找住在武昌或者光谷的男士,最好是在关山一带,有自家住房的。学历要在大专以上,有固定的工作,有担当和责任心。最重要的是个性大气温和,是个正直真诚的好男人。

姓名:乔然

年龄:25岁

身高:160cm

体重:45kg

学历:本科(研究生待考)

职业:幼师

年薪:五万元左右

微信:见近日“武汉晨报俏红娘”(微信公众号:whcbqhn)推送

图片由被采访者提供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