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平台举办《Excel在财务中的 高效运用》公益讲座
2017-07-24 07:20:00 来源:汉网

7月20日上午,由武汉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武汉江都税务师事务所协办的主题为“Excel在财务中的高效运用”的公益讲座在武汉企业服务大楼一楼大厅举办。此次活动共吸引了140余位企业中高层管理者、财务专员到场参加。

本次活动是服务平台举办的事务代理系列讲座之一,旨在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增强企业会计人员的专业知识和技能,通过将Excel的不同功能组合运用,实现应对更复杂工作的目的。活动特别邀请到恒企高级讲师吴锡作为主讲嘉宾。

活动中,吴老师以企业财务工作者的角度进行授课,首先就Excel的应用技巧和使用规范进行了详细讲解,然后通过多个案例实操演示,具体分析公式与函数的综合运用和财务应用,并传授大家如何让制作的图表呈现得更专业、更完美。吴老师语言风趣,案例操作性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活动结束后,参会学员们仍意犹未尽,纷纷就自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吴老师交流讨论。部分学员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收益良多,并希望平台多举办此类活动,扩大企业惠及面。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