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执行法院” 新招逼哭“老赖”
2017-07-25 07:2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夏晶通讯员熊斌)全市法院发出律师调查令200多份追查老赖线索;在“老赖”家门口贴悬赏公告,迫使其还债;通过支付宝、微信直接将“老赖”的钱发给讨薪农民工。昨日,武汉市法院公布该院“拼搏赶超打擂竞赛”第二季考评结果,全市法院“围绕办案执行率”展开竞赛,执行实施案件结案8805件,实际执行结案3775件,执行裁判案件结案930件。

据了解,6月起,新洲法院执行局开展执行公告进社区专项行动,将载有被执行人照片、姓名、执行案号、执行标的等信息的执行公告,张贴在被执行人居住的社区公告栏及人流量较多的路段,覆盖被执行人的常住地、出入地,让“老赖”们彻底暴露在自己的生活圈中。被执行人左某在家门口的小区“老赖”公告上,发现自己的姓名和照片,羞得无地自容,立即打电话给新洲法院负责执行的法官,表示愿意立即执行判决裁定,还清欠债。

据了解,此次新洲法院对40名被执行人在其常住地和社区、学校、商铺等经常出入场所张贴悬赏公告,20余名被执行人被迫现身清偿全部债务,寻求和解。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