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霸气摘取第2金
2017-07-26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晚,在布达佩斯进行的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男子200米自由泳争夺,中国选手孙杨以1分44秒39获得冠军,个人首次在200米和400米上实现单届世界大赛双冠,同时也创造了新的亚洲纪录。美国选手汤利·哈斯以1分45秒04获得亚军。

男子200米自由泳是昨晚的首个决赛项目,孙杨在第三道,第四到第六道的分别是三位强力对手:英国的斯科特、英国的盖伊和美国的哈斯。在入场时,一如既往戴着耳机的孙杨,手向着天空一指,不用什么表情,霸气尽显。

比赛开始,孙杨顺利入水,头50米匈牙利选手科兹马排名第一,成绩是24秒10,孙杨未入前三。100米时盖伊升到第一,成绩是50秒57,孙杨依然未进前三。进入后半程争夺后,孙杨开始加速冲击,在150米的地方,孙杨已经追到了第一位。此时成绩是1分17秒45,科兹马还是第二。

最后50米冲刺开始,孙杨的优势已经体现无遗,他把所有的对手都甩在了身后,顺利获得了男子200米自由泳冠军。获胜后孙杨甩掉眼镜,用力猛拍水面,庆祝自己的又一场经典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孙杨的老对手、澳大利亚选手霍顿在半决赛中排名第11名,无缘决战。而在800米自由泳预赛中,霍顿赛前退赛,孙杨则以7分49秒28获得小组第一,将向本次世锦赛的个人第3金发起冲击。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