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今战领头羊 不认命就放手搏一把
2017-08-12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张琳)今日19时30分,武汉卓尔队将在主场迎战中甲领头羊大连一方。与大连队一骑绝尘直奔中超而去不同,仅积32分的卓尔队已近梦碎边缘。不过,卓尔队上下并不愿轻言放弃。无论是教练还是球员都表示,今日一定要放手一搏,力争三分留住希望。

多亏上轮对手不约而同地掉链子,卓尔队才幸运地保住了第二集团末尾的位置。目前排第六的卓尔队少第二名人和6分,少第三名永昌5分,理论上仍存在赶超可能。不过,要想把理论变成现实,除了祈祷对手继续犯错,最关键的是卓尔队自己能够表现出强势,多赢球多抢分才行。

如果按往年冲超的平均分54-56分算,剩下10轮联赛中卓尔队至少还得拿到22-24分。这意味着10轮比赛要赢7-8场。这对大半个赛季起伏不定,胜率不到50%的卓尔队来说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从本轮开始,卓尔队将连续与冲超直接对手相遇,任何闪失都可能提前导致败局。

昨天陪同主教练陈洋出席赛前发布会的是后卫明天。因为手臂骨折,明天已经缺战好几个月。他的复出意味着今日一战,卓尔队在阵容上又会有新的变化。前几轮,卓尔队的防守成为拖累球队前进的短板,明天的回归或许能给卓尔队防线带来一些改善。

陈洋坦言:“大连队是中甲中防守最好的球队,很有北方球队的硬度,而进攻端同样出色,所以今天我们面对的是攻防两端都稳居中甲前列的球队。针对大连队的特点,尤其是锋线外援有冲击力,得分能力强,我们将有针对性进行布置,努力限制他们的发挥。上周经过一个难得的间歇期,我们的队员状态得到了调整和恢复。明天应该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希望能够取得胜利。”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