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不上班】
2017-08-13 07:21:00 来源:汉网

你还愿意等我吗

面试了一个小姑娘,录取了她让她周一来上班。到了周一,她发信息过来,说,不好意思,我突然发烧了,去了医院,医生说让休息几天,我能下周一去报到吗?我同意了。第二个周一,小姑娘又发信息来,说,不好意思,我家楼上漏水到我家,我们去找楼上讲道理,结果爸爸和对方发生了口角,起了争执,打起来了,看起来闹得很严重,我能下周再去你们公司报到吗?我同意了。第三个周一,小姑娘又发信息来,说,我知道我脸皮挺厚的,不过我还是想争取一下。今天我坐公交车来公司报到,路上我装包里的手机被小偷抢了,我一直追下公交车都没追回来,只好又去营业厅办卡,所以今天没能及时去报到,不知道你还愿意等我吗?(李双双)

她也在看啊

我的工作天天面对电脑。为了保护视力我把电脑屏幕换成了绿色的图案。老板办公室的透明大窗对着我的电脑方向中间隔了两个工位。一天老板(50多岁的女性)把我叫进办公室说:你电脑屏幕怎么换了个绿色的?我看着眼晕。(小娣)

突然泪奔

大学刚毕业,在陌生的城市找到了一个刚刚糊口的工作,有次下着特别大的雨,路上堵了好久好久的车,下了公交车,大雨夹杂着大风,把我的伞吹翻了,不知道脸上是雨水还是泪水……突然泪奔,向那些为生活奔波的女汉子致敬。(还好)

小气领导

公司老板抠门得要死,不肯请保洁,让我们打扫。某天我们下班都到楼下了,领导打电话让我回去扫地。我说明天早上扫吧。结果领导说必须今天。难道你是要晚上睡公司吗?我说已经上车没有办法回去,以为明天不用上班了,结果不过看了几天脸色。他这么抠门,想进公司的人也不多吧。

(兔宝宝)

要会拒绝

有天晚上老板给我发微信(老板在日本),告诉我说要我订房间,当时已经八点半,我说老板,我没有电脑。后来,为了给老板一个回复,我就跑到公司用电脑查了下房间的价格,拍照给老板看了,并告诉他是借用别人的电脑。哪知道后来他给我回复:不好意思,我不知道已经这么晚了,中国人虽然含蓄,但是也要懂得拒绝,懂得sayno。我当时那个心啊!难道说没有电脑就不算拒绝了吗?

(宁子)

…………………………………………………………………………………………………………………………………………………………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