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将转会巴萨
2017-08-13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接近签下广州恒大的巴西国脚保利尼奥,西甲豪门将激活4000万欧元的违约金。

内马尔加盟巴黎后,给巴萨留下了2.2亿欧元巨资。不过巴萨在转会市场上追求心仪者难度很大:利物浦拒绝放库蒂尼奥离队,多特蒙德则给登贝莱贴上了1.5亿欧元的天价。眼看西甲新赛季即将开打,巴萨引援迟迟无法敲定,这让俱乐部非常着急。

此前,巴萨已经多次向广州恒大发出报价希望签下保利尼奥,不过始终没有达到球员合同中4000万欧元的违约金数额。恒大因此多次拒绝放人。如今巴萨决定激活保利尼奥的违约金合同,恒大强留的可能性变得十分渺茫。

保利尼奥今年29岁,2013年登陆英超加盟热刺,2015年以1600万欧元加盟恒大,并成为球队中场绝对支柱。据了解,保利尼奥昨天已经跟恒大队友进行告别,今日就将离开广州前往西班牙。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