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巴萨 暴力鸟到底行不行?
2017-08-13 07:21:00 来源:汉网

首先恭喜“暴力鸟”保利尼奥,能如愿加盟巴萨。恭喜之余,真心佩服保利尼奥的职业素养!你看都是闹转会。多特蒙德的登贝莱罢训了;阿森纳的桑切斯“伤好不了”了;利物浦的库蒂尼奥有情绪了。再看人家保利尼奥,贵为巴西现役国脚,却一直兢兢业业,毫不懈怠。这要放过去,得发几大个奖状?光凭这素质,巴萨买他就不亏。

巴萨一心要买保利尼奥,先后三次报价,可恒大就是不卖。恒大之所以不松口,一是确实不差钱,二是恒大今年杯赛联赛亚冠三线争冠,不能自己卸自己大腿。但终究还是架不住巴萨的钱狠,人家刚卖了内马尔,兜里的银子多得都装不下了。

保利尼奥走了,恒大后面确实有点麻烦。但看热闹不嫌事大。巴萨这么锲而不舍,倒把人的那点好奇心都吊起来了:保利尼奥在巴萨的体系中是什么水平?对此外面争议很大。有说他行。也有说他不行。还有说梅西为此很不高兴的——都跟梅西沾边了,那这事就更有意思了。光说不练假把式。说得再多都是浮云。其实,现在我就想知道,真去了巴萨,保利尼奥到底行不行?

踢过中超的未必玩不转西甲。要知道,山寨手机一样通话,电池还是超长待机的。身处中超,身边跑的是郜林,郑智,到了巴萨,周围全是梅西,苏牙。换了发动机,小吉利也能干过大吉普,况且人家暴力鸟本身就不差。(张琳)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