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打赤膊和企鹅一起挑战极寒
2017-08-13 07:21:00 来源:汉网

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举行首届“冰极挑战”

-5℃,打赤膊和企鹅一起挑战极寒

本报讯(记者费权通讯员涂杰)昨天,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上演了首届“冰极挑战赛”。40位游客参与了激烈的角逐,为极地海洋公园添加了新乐趣。

此次“冰极挑战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现场,40位参赛者只穿一条单裤的情况下,置身于冰槽当中,下半身埋满冰块,挑战自己的耐寒极限。最终,挑战者李刚、涂智、王敏在冰板凳上呆的时间最长进入决赛。

决赛在-5℃的企鹅馆举行,呆萌可爱的企鹅看见三位陌生人,十分兴奋地围着他们打转。最终,挑战者李刚以22分钟的成绩获得武汉首届“冰极第一人”封号,并获得3000元现金。获胜的李刚自豪地说:“2012年我在南极游过泳,打赤膊是小意思。”唯一的女挑战者王敏,那“冰美人”的称号也不是白来的,她以20分钟的成绩获得第二名,另一位挑战者涂智以18分钟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据悉,举办此次活动是为呼吁人们关注全球气候变暖问题。接下来,公园还将上演7周年文化庆典等活动。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