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妈陷刷单骗局 被骗7万多元
2017-08-15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谢冰林实习生张琳王雨菲)刘女士的孩子刚满一岁,家庭支出不少。上周四,她收到一条短信称:招聘兼职刷单员,工作内容简单,只要会上网,会在网上买东西即可。心动之下,她便按着短信提示加了对方QQ。对方自称是某网络公司职员,发来一价格为118元的包包链接,称每刷一单返5元。刘女士按照提示操作,如愿拿到了123元佣金和本金。这时,对方表示,刚刚只是试刷单,现在进入正式刷单。随即发来一个价格为480元的包包链接,并要求她先刷10单。刘女士前后花了4800元完成对方提出的任务,却一直没有拿到本金和佣金。她提出质疑,对方称要完成3个10单。刷完30单后,对方又要求继续刷3个30单……如果没有按要求完成任务,系统无法结算。

当天下午1点至6点,刘女士前后刷了72000元。随后对方又以账户被冻结,需要激活为理由,再次要求刘女士刷单。这时,刘女士才意识到被骗。

昨天,刘女士报案,警方介入调查。民警提醒,不要轻信网上刷单,以免因小失大。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