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 与导演面对面
2017-08-15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黄亚婷)“武汉娱乐意见”联合片方,邀请20名读者观看《二十二》,并在映后与导演郭柯面对面交流。时间是8月16日18点整,地点在百丽宫影城(壹方店)。

在日本侵华战争期间,至少20万中国妇女被迫沦为日军的慰安妇,《二十二》记录的就是她们的故事。影片筹备时的片名叫《三十二》,因为当时中国内地仅有32名“慰安妇”幸存,在2014年开拍之时,这个人数减少到22名,影片由此改名。然而,到电影如今上映,导演郭柯表示现在只剩8位老人了。拍摄《二十二》不容易,电影得到了演员张歆艺的资金支持,张歆艺说:“这是一部与时间赛跑的电影,一部尊重生命的伟大的电影。”著名导演冯小刚带头,这两天在微博发声力挺这部难得的纪录片。

另外,在8月新片之中,最值得关注的动作片是《杀破狼》第三部《杀破狼·贪狼》。影片由叶伟信执导,洪金宝担任动作导演,古天乐、吴樾、克里斯·科林斯、林家栋、托尼·贾等中外硬汉主演。故事讲述古天乐饰演的香港警察前往泰国寻找失联女儿的下落,但在追查过程中,他遭遇黑帮对抗并身陷险境。

时间:8月16日15点整;地点:博纳影城(街道口银泰创意城店)。

报名: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武汉娱乐意见”(ID:jiufunner),发送你想看的影片名字,以及你的姓名、电话参与报名。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