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闯安检拳击辅警 男子被拘10天
2017-08-18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通讯员张祖华记者龚萍)本周二,一男子不愿意遵守安检规定,当安检员、辅警要求他喝一口手中的矿泉水时,他不但发怒一边骂,还一边强闯闸机,对劝说他的辅警拳脚相加,致辅警受伤,目前,该男子被轨道交通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15日17时许,4号线拦江路站安检口传来吵闹声,执勤巡逻的辅警小郭立即上前查看,只见一名挎包的年轻男子手拿一瓶矿泉水在安检口正对安检员骂骂咧咧,意欲强行通过安检线。

原来,安检员让他试喝一口携带的矿泉水,但对方拒不服从,双手推开安检员强行进站。面对小郭劝阻,该男子也不服从、强闯闸机。小郭顺手拉住该男子的挎包阻止其进站,没想到男子突然转身对小郭拳打脚踢。

见此情况,站务人员、安检人员一边协力控制住该男子,一边打电话报警。闻讯而来的民警将该男子带到警务室。男子认为,矿泉水是自己喝剩下的,没任何不安全的,无需安检。因心情不好,遂出现了强闯安检、殴打辅警的事实。轨道警方依据相关规定,对其予以行拘10日。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