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线上消费持续发烧 淡季电商价格战激活市场
2017-08-18 07:21:00 来源:汉网

8月份,正是夏末初秋时节,金九银十前夕,在以往的商业行业的惯例属于淡季。可是今年的八月市场,818线上狂欢节声势强大,诸多商家纷纷在八月份开启主题营销活动,使得今年的市场格外热闹。

从7月份开始,在本地最热闹的汉正街里,商家们的市场热度不如平时,很多品牌的门店启动“装修”,或者是夏末的清仓,为秋季的新品上市做准备,来逛街的市民都表示,“夏天的淡季到了,要等到初秋来才能看到新款产品。”

不过,线上的市场却似乎截然相反,苏宁易购、京东、天猫、网易考拉、洋码头等电商平台,营销活动一波接一波,看得人目不暇接,令很多人的网购消费账单攀升。记者龚萍

苏宁818发烧节领衔8月

从一箱硬币事件,到“降至5折”的牛奶节、生鲜节,这个八月的线上主角非苏宁易购莫属。

周一启动的生鲜节活动,满198减100,相当于生鲜产品“半价优惠”。如獐子岛大虾、美国进口车厘子、澳洲进口牛肉……生鲜食品产自世界各地,看得人眼花缭乱。很多爱吃进口生鲜食品的市民,早早设定好闹钟上网抢购。苏宁方面表示,本周直到8月18日还会有更多的重磅促销。

今年818的场面铺得十分强大,苏宁还“呼朋唤友”,邀请众多“大咖”品牌参与,美的、创维、TCL、海尔、华为、小米等家电3C大佬建立品牌战队;更有明星“爱豆”来开店,将闪店进行到底,当起时尚圈弄潮儿,明星周边尽情抢;精心组建买手团,上山下河,漂洋过海,所有产品都有职业买手悉心甄选,给消费者奉上直采好货。

8月线上“狂欢月”纷纷开启营销

为金九银十旺季市场预热

事实上,除了苏宁之外,京东、天猫、网易考拉等电商平台,8月份的营销不断,令市民觉得,这个八月份的电商平台好不热闹。

本周,网易考拉的816洋货大赏正在持续进行中,大量的进口好货打折促销,特别是进口食品,99元选15件,如非活性乳酸菌、无核西梅干、奶酪威化等,令网友们心动不已。

京东的8月份促销不断,母婴类的热门商品、奶粉、纸尿裤等,本月持续低价热销;京东还为企业客户提供优惠的商品和整体解决方案。

天猫更是周周都有主题的活动,如澳贝儿童玩具,推出多款特价商品;抽纸类单包的价格仅一块多,比大促的时候更便宜。

有业内人士表示,商家8月份的促销势头如此猛,与激烈的市场竞争不无关系。只有电商企业开展大促,必然引发连锁反应。八月份的红火市场,也为金九银十的旺季市场开启预热,部分秋季新品都开始陆续上市。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