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郎朗李云迪武汉隔空斗琴
2017-08-18 07:21:00 来源:汉网

琴台音乐厅再度公布7场重磅演出

记者黄丽娟通讯员孙妮

只隔四天,郎朗和李云迪将在武汉隔空斗琴,两人加盟演出的音乐会都定在琴台音乐厅,都是和世界著名的乐团、指挥家合作,这场正面“PK”真是来势汹汹。

刚刚公布的西蒙·拉特、郎朗与柏林爱乐乐团音乐会于11月13日上演,遭遇乐迷抢票热潮。琴台音乐厅又公布重磅消息:艾伦·吉尔伯特、李云迪与德累斯顿国家管弦乐团音乐会,将于11月17日上演。立刻有乐迷表示,“看不成郎朗,李云迪我来了!”

强强联手李云迪也有名团、名指挥加持

一位享誉世界的“桂冠指挥”,一位中国钢琴史上的“奇迹人物”,一个世界上最古老的、入选CNN、《留声机》等权威榜单的世界十大交响乐团。艾伦·吉尔伯特、李云迪与德累斯顿国家管弦乐团音乐会,依旧是强强联手。

艾伦·吉尔伯特是美国纽约爱乐乐团音乐总监、瑞典斯德哥尔摩皇家爱乐乐团桂冠指挥、德国汉堡北德广播交响乐团首席客座指挥、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指挥与管弦乐学院院长。在过去的七年里,吉尔伯特成功地将纽约爱乐这一有着175年历史的交响乐团打造成了文化领域的一枝独秀。

德累斯顿国家管弦乐团是迄今为止唯一一个被授予“欧洲奖世界音乐遗产”称号的乐团,创建于1548年,比伟大作曲家巴赫还要早诞生一个多世纪,是世界上最古老、历史最悠久的交响乐团。曾多次位列CNN、《留声机》等权威榜单评选的“世界十大交响乐团”。

抢票热潮乐迷哭称“荷包捂不住”了

柏林爱乐乐团和郎朗音乐会,最高票价2680元、最低票价也需380元。相比起来,艾伦·吉尔伯特、李云迪与德累斯顿国家管弦乐团音乐会的门票无疑要亲民许多,票价仅为80元、280元、680元、980元和1380元。

李云迪加盟的这场音乐会目前定于8月19日上午10点开票,80元的门票,依旧只能当天在现场购买,而且每人凭本人身份证限购一张。

琴台音乐厅在官方微信上一公布消息,武汉乐迷留言纷纷,有的表示“真是有福气,可以看到这么多高大上的演出”,也有乐迷发出“哭”的表情,表示“我的腰包没钱了!”“多加几个班,要把票钱挣回来。”

更多的乐迷联想到了8月12日柏林爱乐乐团的开票盛景,两个小时门票一抢而空,纷纷留言说,“看不成柏林爱乐,再不能错过德累斯顿了!预计又要来一波抢票热潮了。”“这次加油,一定要抢到票啊!”

古典盛宴7场演出一起开票

“琴台君告诉我后面还有没有重磅,好让我有心理准备?”面对乐迷的询问,琴台音乐厅昨天又公布了第六届琴台音乐节其余6场演出,宣布将于8月19日上午10点一起开票。目前演出日程为:11月2日《美国之声—钢琴大师彼得·奥特独奏音乐会》、11月4日《世界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孙秀苇独唱音乐会》、11月8日《完美舒伯特——旅德青年钢琴家贾然独奏音乐会》、11月9日《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莫华伦独唱音乐会》、11月11日《纪念皮亚佐拉逝世25周年——手风琴大师理查·盖利安诺五重奏2017世界巡演武汉音乐会》、11月12日《金色号角——中国圆号重奏团音乐会》。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