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赢球没商量
2017-08-20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张琳)今晚7时30分,武汉卓尔队将在主场迎战新疆雪豹队。此番相遇,卓尔还想冲超,新疆一心保级。这虽是一场“湖北兄弟”间的较量,但亲兄弟明算账,两队恐怕将真刀真枪地分出个高下。对于卓尔队来说,取胜的欲望更加强烈一些,因为,要想保住冲超希望,除了胜利别无选择。

两队目前排名相连。卓尔第7,新疆第8。卓尔在冲超集团垫底,新疆在保级军团领跑。从攻防实力分析,前21轮卓尔队打进36球,失29球;而新疆队打进25球,失34球,卓尔在攻防两端均处于上风。上半程首回合,新疆曾经在主场2比4不敌卓尔。回到了主场,卓尔队的目标当然是拿下三分没商量。此外,本轮比赛几个冲超对手将直接对话,青岛黄海主场与深圳对决,大连一方主场对石家庄永昌。这对卓尔队来说是难得的追分机会。只要全取三分,而对手出现闪失,就能缩小差距。

对于这场比赛,卓尔队也表现出自信。主教练陈洋昨天表示:“大家都知道,新疆队中有不少武汉球员。这也是一场另类的湖北德比。双方都想证明自己的实力。明天的比赛会非常激烈。我们将针对新疆队的特点,尤其是两个外援得分能力很强,进球数占据了新疆队一半以上。明天比赛会对他们重点盯防。我们会全力争取赢下比分。”

在过去一周的训练中,卓尔队强化了进攻套路。特别对传中球的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陈洋说:“这是为了增加进攻的效率。我们给传中球员更高的要求。不但要有球速,还要有准确性,能攻击到我们想要的区域,而不是盲目的传中。只有这样效果才会更好。”

赢球还看莫雷罗记者喻志勇摄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