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义诊知识点大集合
2017-08-30 07:21:00 来源:汉网

每一位精神病患者都有属于他的特别故事。有的人是学习压力大,有人是工作压力大,有人是失恋,有人则是性格原因。相对来说,内向的人容易得焦虑症、抑郁症、精神分裂症,外向的人容易得躁狂症。

上周五,好医网联合宏昇中医院、武汉市第四医院、武汉市优抚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生殖医学中心、人福口腔在硚口区营前社区汉水桥街义诊,为居民提供服务。

武汉市优抚医院精神科赵惠龙医生说,最近医院接诊比较多的患者是小年轻,连续三天以上休息不好,经常会出现幻觉:比如幻听、幻视等。

生活中很多人对于精神分裂症和人格分裂分不清楚,赵惠龙医生提示,精神分裂症是情感和周围环境的不协调。比如:听到亲戚朋友生病或者其他不好的消息,精神分裂症患者会兴高采烈地说这件事。人格分裂,则是一种人格的转换,有双重人格或者多重人格。

居民陈先生,向人福口腔的夏伟医生倾诉,最近拔除了一颗坏牙,一到夜间拔牙的伤口就疼得厉害,整夜睡不着。夏医生仔细为他检查后发现,其实他是患了牙髓炎,疼痛跟拔牙的伤口没有关系,应该做根管治疗。

而居民李爹爹最苦恼的事情是,最近脚踝有点肿胀,脚像扭伤了似的不舒服。武汉市第四医院骨科的徐海军医生为他检查后,建议他空腹到医院查血尿酸是不是高了,看看有无痛风。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生殖医学中心周雄珍医生提醒居民:女性要时刻把防护级别提到最高:毛巾不能老搭在洗手间里,要多在太阳底下晒晒;不要坐盆浴;贴身内裤,最好手洗。

宏昇中医院康复科现场送福利,9月30日前,关注好医网微信,回复“福利”,到宏昇中医院康复科就诊,可免挂号费,并免费享受3次康复专家推拿,价值600元。

(葛培娟王小迎王雪唐璇)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