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生意不顺 怪牙缝宽“漏财”
2017-08-31 07:22:00 来源:汉网

据《潇湘晨报》牙缝宽漏财,你信吗?反正有人信。近日,长沙市口腔医院就收治了这样一名患者,他要求补牙堵住“财缝”。

患者今年40岁,在长沙做租挖机生意。来到医院后,他便直接告诉了医生前来补牙的目的,“医生,我最近生意不顺,看相的说可能和这门牙缝隙有关,看看你们有什么办法补起来?”

“他说他的生意不太好,收钱收不回。”长沙市口腔医院友谊路院修复科主任冯波介绍,经过检查发现,男子门牙中间的缝隙有1毫米宽,对牙齿健康并无太大影响,但稍欠美观。

最终,在他的要求下,冯波还是为他做了微创的牙齿贴面修补前牙缝隙。“后来他说自己真的转运了,钱收回来了。不过我觉得这是巧合。”冯波介绍,门牙牙缝大漏财这一说法无直科学根据。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