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周黑鸭喜获 中国旅游特色商品金奖
2017-09-06 07:21:00 来源:汉网

1日,中国首届特色旅游商品博览会在包头开幕,武汉市旅游局选送的19件特色旅游商品获得1金2银2铜的好成绩,周黑鸭系列食品获得金奖。

中国首届特色旅游商品博览会为期4天,其重头戏是2017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现场组织了旅游特色食品、茶品、饮品、酒类、纺织品、陶瓷、旅游纪念品等20类旅游商品进行角逐。武汉市旅游局选送的9个类别19件武汉特色旅游商品,获得1金2银2铜的好成绩,周黑鸭系列食品获得金奖,黄鹤楼牌650g珍藏万里茶道砖茶、楚物语龙人纹稀米获得银奖,黄鹤楼陈香白酒、唐崖土司城系列文化创意产品获得铜奖。

目前,2017年“武汉礼物”旅游商品征集评选大赛已启动并接受报名,具体信息可登录武汉旅游政务网www.wuhantour.gov.cn或关注“大江大湖大武汉”官方微信号。(甘娟武旅)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