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工程师加入晨报“空中交友”
2017-09-06 07:21:00 来源:汉网

凯凯

本报讯(记者马梦娅)连日来,晨报俏红娘将在教师节举办“空中交友趴”的好消息引发火热报名,昨天见报的英语老师rainbow吸引了不少想和老师交友的男生报名,他们中有公务员,也有事业单位的工程师,29岁的凯凯就是其中之一。他很优秀,也期待找到优秀的另一半。

天秤座的凯凯毕业于武汉科技大学,目前就职于供电企业,隶属武汉供电公司管辖。他是武汉本地人,是家里的独生子,在汉口二环内有一套婚房,目前暂时还未装修,想等感情稳定后,再和女方共同定夺装修事宜。他已购车作为代步工具。他喜欢旅游,每年的年休假都会出去转转,有时候也喜欢一个人安静地看书,喜欢那些有韵律的句子,尤其是宋词元曲。有兴致的时候,他还会写一些诗句。临近教师节,他很想找一位老师做女朋友!这一次,他也会加入周五中午的“空中交友趴”,与大家一起聊聊缘分的话题。如果你也感兴趣,快来报名吧。

除了能与男神女神聊天之外,小俏还贴心地为大家安排了美味的网红甜点。来自马来西亚的网红蛋糕“阿嬷蛋糕”将助阵这次“空中交友趴”。进入9月8日中午12点“空中交友趴”的20名单身男女,在活动结束后,小俏会一一送上阿嬷蛋糕电子券,大家可直接去江汉路万达广场领一个6寸的蛋糕。

俏红娘二维码

“空中交友”怎么玩?

征集

第三步:本周五(9月8日)中午12点,热热闹闹的“空中交友趴”开始,小俏会在群里为大家主持互动话题,维持一个小时的聊天,保证让大家玩得开心畅快!

第二步:小俏把男女嘉宾分类,通过筛选,邀请20位男女嘉宾进入“俏互动”微信群。

第一步:关注“武汉晨报俏红娘”,打开任意历史推送,动动手指,加小俏的“一对一”微信号:whcbxiaoqiao

如果你是妹子,23岁以上,素质良好,大专以上学历,有稳定工作(颜值高的加分),欢迎加入;如果你是汉子,26岁以上,大专以上学历,收入不错,有上进心和责任感,热烈欢迎。重点强调:尤其欢迎单身教师加入哦!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